好莱坞巨星访俄 称渴望出演俄罗斯历史名人

2013年7月2日
【 字号:
美国大片《独行侠》摄制组一行于莫斯科电影节期间访俄,他们中有演员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艾米•汉莫(Armie Hammer)、导演戈尔•维宾斯基(Gore Verbinski)以及制片人杰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
在举行《独行侠》首映式的“俄罗斯”电影院的门口,狂热的影迷们大声地呼喊着:“约翰尼·德普!约翰尼·德普!”摄影:Natalya Panieva
在举行《独行侠》首映式的“俄罗斯”电影院的门口,狂热的影迷们大声地呼喊着:“约翰尼·德普!约翰尼·德普!”摄影:Natalya Panieva
http://tsrus.cn/450687

扫一扫

对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俄罗斯了。两年前,他和美女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来俄参加过《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的首映式。德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有着悠久的历史。我最喜欢的作家和诗人都是俄罗斯人。因此,这里有许多我想要参观的地方。但时间太少了,因为我是‘随团’来的,身不由己。”

德普最喜欢的作家一位是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Fyodor Dostoevsky),另一位则有些出人意料,竟是社会主义革命的喉舌诗人弗拉基米·马雅可夫斯基(Vladimir Mayakovsky)。德普希望能沿着作家们的足迹去游览,而沙皇宠臣格里高利·拉斯普京(Gregory Rasputin)则是德普最喜欢的历史人物。他希望能有机会在电影中扮演这些角色。“拉斯普京是一位极不寻常的人物。他令人惊叹,让人好奇。在他那无比疯狂的一生中蕴含着极其强大的能量!”

德普说:“我还对拉斯科利尼科夫感兴趣,尽管我很清楚,对于饰演《罪与罚》的男主人公一角,我已经太老了。”不过,在西部片《独行侠》中,已年届五十的德普扮演的印第安武士托托看起来还不到三十岁。“我花了大量时间健身并接受健身教练的指导。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完美而正确地表现印第安人、表现出他们自古以来的斗士形象。”德普说。他在电影中骑在马上做特技动作、在飞驰的列车顶上奔跑、钻到火车底下……因此,媒体拍照活动在莫斯科铁路博物馆以旧机车为背景举行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我能有机会坐火车游览俄罗斯就好了!”德普感叹道。他接着开玩笑说:“但不是像电影中那样,在火车顶上。”

在博物馆中,德普同扮演游侠约翰·雷德的男演员艾米·汉莫一起,在摄影师面前摆起了各种姿势。有意思的是,这位冉冉上升的26岁影星跟俄罗斯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他的曾祖母是俄罗斯演员奥莉加·瓦金娜(Olga Vadina)。其娘家姓是冯·鲁特,父亲是沙俄将军瓦季姆·尼古拉耶维奇·鲁特(Vadim Nikolaevich Rut)。而艾米的曾祖父则是著名的“红色资本家”阿曼德·哈默(Armand Hammer)。

两位美国影星在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说,《独行侠》的拍摄经历至今让他们兴奋不已。“简直太神奇了!我们被允许去美国的一些神秘地方拍戏。那些地方很多年来不仅不让拍摄,甚至都不准逗留。每个地方的土著居民都热情地招待并帮助我们。”汉莫说。他还告诉了我们一件趣事。拍摄期间,有一次他上完厕所后不慎摔了一跤,结果倒在了仙人掌丛中,之后光拔刺就拔了一个月。“不要担心,”德普幽默地说,“他不是脸朝下跌倒的,而是摔到了屁股,所以他没‘破相’。”德普则回忆说,在一个电影镜头中,他的脸上爬满了蝎子。“我根本不怕它们。我试图让一只蝎子呆在我的嘴里,但它似乎并不情愿,于是我只好放弃。真正让我害怕的是小丑和哑剧演员。”

在举行《独行侠》首映式的“俄罗斯”电影院的门口,狂热的影迷们大声地呼喊着:“约翰尼·德普!约翰尼·德普!”保镖们则把德普紧紧围在中间,仿佛担心他被影迷们撕碎一样。但一些粉丝还是得到了德普的签名。首映式后,德普跟自己的新女友、演员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在莫斯科一家高级饭店共进晚餐。他们是在电影《朗姆酒日记》(根据亨特·汤普森(HunterThompson)的名著改编)的拍摄过程中擦出爱情火花的。

作者:娜塔莉娅•帕尼耶娃(Natalya Pani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