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方经济论坛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

2015年8月25日
【 字号:
首届东方经济论坛将于9月3-5日在俄罗斯远东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
9月3日9月5日
http://tsrus.cn/457497

扫一扫

来自24个国家的1000多位企业和投资界人士将汇聚于此探讨俄远东发展前景问题。

论坛的主要议题是与亚太地区国家合作、吸引投资参与该地区各领域发展、超前发展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发展前景以及俄政府对远东地区的政策支持。

论坛期间不仅将举行关于俄罗斯远东地区发展的各种会议与讨论,还将举行约100个投资项目的推介会,小范围行业对话会,俄中、俄韩、俄日对话会以及多个旨在推动地区投资的大师班。论坛期间还将举行首次俄罗斯远东地区与中国东北各省合作理事会会议。

官方网站http://ch.forumvostok.ru/

| www.tsrus.cn/43783 |

相关阅读:普京将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会见中企代表

中国代表团将是俄远东东方经济论坛最大代表团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