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将是俄远东东方经济论坛最大代表团

2015年8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副部长马克西姆·舍雷金(Maksim Shereykin)宣布,将于9月3日至5日在俄远东举行的东方经济论坛上最大的代表团将来自中国。
http://tsrus.cn/470603

扫一扫

舍雷金说,目前共有40多个机构和公司注册参加此次论坛,其中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中国工商银行。俄政府远东发展部新闻司宣布,各企业将向投资者推介90余个极具吸引力的项目,总投资额达1.4万亿卢布。

中国目前是俄罗斯远东重要贸易伙伴。俄罗斯海关2014年统计显示,中国在该地区出口中占第三位(19.1%,仅次于韩国和日本),进口占第一位(45,1%)。俄政府远东发展部新闻司宣布设超前发展区引起了中国伙伴的巨大兴趣。9超前发展区中的6位于在与中国接壤的地区。目前在滨海1号、2国际交通走廊建设中进行合作的问题正研究中这些方案已在弗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建设框架内实施。例如,中国制造商将获得进入滨海边疆区海港的机会。这一物流方案不仅将使货物运输线路得到优化,为大连港减负,还能通过利用更加便捷的海上贸易通道加快各方向的货物运输。

舍雷金说,东方经济论坛机制的工作效率已实现最大化 。企业将直接向投资者推介90余个极具吸引力的项目,总投资额达1.4万亿卢布。

| www.tsrus.cn/43695 |

相关阅读:普京总统或将出席东方经济论坛

首届俄东方经济论坛将推介多个远东开发项目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