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会见中企代表

2015年8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东方经济论坛期间会见与会中企代表。
http://tsrus.cn/470611

扫一扫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说:“总统允诺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会见中国企业代表。” 杰尼索夫还透露说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将率领中国代表团前往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论坛。

东方经济论坛将于9月3日至5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论坛上将推出200余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约为5000亿卢布(74.6亿美元)。本届论坛将汇集俄罗斯和亚太地区国家官方代表、大型投资商、商业代表以及相关领域专家。

| www.tsrus.cn/43705 |

相关阅读:中国代表团将是俄远东东方经济论坛最大代表团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