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经济论坛

2014年2月8日
【 字号:
2月27日3月1日
http://tsrus.cn/457457

扫一扫

获得俄罗斯政府支持的第十一届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经济论坛将于2014年2月17日至3月1日在西伯利亚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俄罗斯:新的增长之源"。

本届论坛上将推介西伯利亚地区在能源、交通和高科技等领域的发展计划。

论坛的主要议题将讨论俄联邦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在其纲领性文章《简单决策的时代已经过去》中所确立的新的经济增长战略。

在现有国家需求、预算支持方式和外部市场行情的基础上,俄罗斯经济发展不可能继续保持单一的经济增长来源。政府代表以及俄罗斯国内外权威专家将在论坛上推介新的经济增长来源及其潜在的可能性与局限性。

论坛将持续3天。与会者将在开展以下4个方面的讨论:

商业积极性与行业增长

公共事业——效率优先

国家管理——改革不可避免?

新的增长源泉:东部地区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经济论坛是本年度俄罗斯最令人期待的三大商务活动之一。2013年,来自俄罗斯57个地区和16个国家超过4000名代表参加了经济论坛的各项活动,共签署总额达到38亿卢布(约合6.67亿元人民币)的26项投资协议。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经济论坛官方网站:www.krasnoforum.ru

| www.tsrus.cn/321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