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中国园林之一华铭园5月初在莫斯科开放

2023年5月20日
【 字号:
现在,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也能够欣赏中国传统亭台楼阁、拱门、桥梁和灯笼。
Park Huaming
来源:stroi.mos.ru
http://tsrus.cn/677317

扫一扫

于5月初对外开放的华铭景观公园距离植物园地铁站不远,附近便是同名的植物园商业中心。

园林占地超过5.2公顷,这使其成为中国境外最大的中式公园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的中式园林)。

 Press Photo Press Photo

建造这座园林的想法可以追溯至2000年代初,但直到今日才得以实现。

Press PhotoPress Photo

在公园入口处,游客会先穿过一道拱门,拱门装饰着灯笼和中国传说中的神兽。

stroi.mos.rustroi.mos.ru

距离主入口不远处矗立着一座中国哲学家孔子的纪念碑。园内建有几座舒适的凉亭和一座亭阁,可以举行茶艺表演和其他活动。

 Press Photo Press Photo

所有景观都被赋予包含诗意的中国名称,如玲珑池、紫云牌坊、八仙桥等等。最吸引人的拍照区便是栽满柳树的人工池周围,让游人仿佛置身中国!

 Press Photo Press Photo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好玩又省钱:莫斯科周边春天周末休闲攻略
莫斯科南河码头经过翻新重新开放
 

| www.tsrus.cn/677317|

Russia Beyond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