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莫斯科景色最美的7条公交路线

2020年1月18日
【 字号:
不要再把钱花在观光旅游上了!乘坐这些无轨电车、电车和公交车去感受一下,你将看到莫斯科的主要地标和最美丽的景观。
Tram
来源:Legion Media
http://tsrus.cn/668411

扫一扫

这些路线经过克里姆林宫、莫斯科大剧院、俯首山和许多其他重要地标。此外,莫斯科大多数地上公共交通工具都使用公交专用道,因此你不必因为堵车而浪费时间。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购买一张普通且便宜的公交车票,就可以游览这些景观了!我们开始吧!

1. B线巴士:花园环线

你可以沿着这条美丽而古老的路线(大约始于1912年)穿过城市的中心,沿着花园环线从帕韦列茨火车站前往斯摩棱斯克地铁站。一路上,你会看到未来派建筑的音乐厅、塔甘斯卡亚广场、新旧阿尔巴特街以及高尔基公园。如果你想向相反的方向走,请搭乘Bk线巴士。巴士是一样的,只是在环内行驶。

行程:65分钟

2. 39路有轨电车:奇斯特耶普鲁德站至大学站

图片来源:Valery Sharifulin / 塔斯社图片来源:Valery Sharifulin / 塔斯社

莫斯科的主要“旅游”有轨电车沿着奇斯特耶普鲁德林荫道一直行驶至帕韦列茨火车站和列宁地铁站。这条39号路线将带你游览莫斯科的多处景点,包括位于科捷利尼科沃堤岸上的斯大林时期“七姐妹”建筑之一、顿斯科伊和圣丹尼洛夫修道院以及莫斯科国立大学。12月底时,你甚至可以乘坐装饰着发光花环的特殊圣诞节电车和另外一辆装饰成鹿的形状的汽车(不,这不是在开玩笑)。 如果你不想远离市中心,也可以乘坐A线电车或3号电车。所有这些路线都沿着同一条路线行驶,直到达尼洛夫斯基市场。

行程:70分钟

3. 单轨列车:季米里亚泽夫斯基站至谢尔盖·爱森斯坦站

图片来源:Evgeniy Odinokov / 塔斯社图片来源:Evgeniy Odinokov / 塔斯社

想从空中俯瞰这座城市吗?那么莫斯科独特的单轨火车就是你的最佳选择。这次短途旅行将带你欣赏苏联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宇宙航行博物馆和奥斯坦基诺电视塔以及电视演播室等景观。

行程:20分钟。

4. M27巴士:胜利公园站至卡拉恰洛夫斯基天桥

图片来源:Konstantin Kokoshkin/Global Look Press图片来源:Konstantin Kokoshkin/Global Look Press

这是一种可以轻松舒适游览许多景点的方式。这条线路始于俯首山,然后沿着宽阔的库图佐夫斯基大街行驶,通过莫斯科河上的新阿尔伯特,直达新阿尔巴特街。然后,巴士经过亚历山大花园、克里姆林宫城墙、莫斯科大剧院、卢比扬卡和基泰格罗德区。您可以在塔甘斯卡亚广场地铁站下车,或者继续深入莫斯科郊区游览。

行程:1小时27分钟

5. 70路无轨电车:白俄罗斯火车站至布拉塞沃

似乎这条无轨电车路线是专门为俄罗斯庄园迷们所设计。它从白俄罗斯火车站出发,经过波克罗夫斯科耶-斯特列什涅沃庄园和斯特罗加诺夫庄园。意外可以参观到的景观:莫斯科首座机场(现已关闭)。

行程:1小时18分钟

6. N1路夜间巴士:基泰格罗德至谢列梅捷沃机场

还不想睡觉吗?那么请乘坐这辆夜间巴士欣赏莫斯科夜景吧。巴士运行时间为凌晨1时至6时。要想有更加舒适的体验,请一定随身携带热水瓶、热茶和三明治。巴士从市中心开往谢列梅捷沃机场,途中经过所有主要景点。实际上,莫斯科开通了数条夜间行车路线,均从基泰格罗德出发。N1路车是第一条也是最有趣的一条线路。它沿途经过克里姆林宫墙、莫斯科大剧院,然后沿着特维尔大街到达白俄罗斯火车站,之后继续经过彼得罗夫宫和北河火车站。

行程:2小时

7. M2路巴士:里加火车站-菲力

图片来源:Evgeniy Odinokov / 塔斯社图片来源:Evgeniy Odinokov / 塔斯社

这是一趟穿越莫斯科老住宅区的美好旅程。在里加地铁站上车,沿途欣赏奥林匹克体育场(为1980年奥运会而建)、药剂师花园、俄罗斯国家图书馆(俄罗斯主要图书馆)、新阿尔巴特街和俯首山的美景。

行程:45分钟

| www.tsrus.cn/668411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壮美莫斯科 七大观景台鸟瞰全市美景

安娜·索罗金娜(Anna Sorok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