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莫斯科 七大观景台鸟瞰全市美景

2019年8月31日
【 字号:
莫斯科地域广阔,受到很多游客的喜爱。本文将向大家介绍可以鸟瞰莫斯科的最棒的地方。
http://tsrus.cn/666981

扫一扫

莫斯科城观景台

莫斯科国际商业中心内有两处主要观景台。游客在那里可以360度无死角全景欣赏莫斯科全貌。第一处观景台位于帝国大厦56层。游客只能参团登楼,每30分钟一次。观景台位于215米处,占据整个楼层。然而,最高的观景台,即360度全景观景台则位于联邦大厦89层。乘坐电梯只需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到达,无需随团即可参观,但请记得要先买票!

图片来源:Moskva Agency图片来源:Moskva Agency

地址:普列斯年斯卡亚沿河街(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12号

奥斯坦金诺电视塔

图片来源:Konstantin Kokoshkin/Global Look Press图片来源:Konstantin Kokoshkin/Global Look Press

游览奥斯坦金诺电视塔活动包括参观两处观景台:一处是位于337米高的有顶观景台和一处位于340米高的露天观景台。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直至360度全景观景台开放前),奥斯坦金诺电视塔一直是莫斯科最高的观景点。在此处的观景台可以欣赏到全俄展览中心、植物园、莫斯科城摩天大楼和市内许多其他美景。来到这里后,你可以在咖啡馆喝一杯或者吃点东西。这里设有旋转楼层,每40分钟转一圈!

地址:科罗廖夫院士街(Akademika Koroleva St)15号

伊凡大帝钟楼

图片来源:Lori Images, Legion Media图片来源:Lori Images, Legion Media

进入克里姆林宫后,你可以爬上137级台阶,达到位于25米高的伊凡大帝钟塔顶部的观景台。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克里姆林宫内的大教堂广场和莫斯科河堤岸的壮丽景色。

地址:克里姆林宫

中央儿童商场观景台

图片来源:Ekaterina Chesnokova / 俄新社图片来源:Ekaterina Chesnokova / 俄新社

新装修的卢比扬卡中央儿童商场楼顶上设有一处小型观景台,可以近距离欣赏到莫斯科市中心的景观,包括克里姆林宫、圣瓦西里主教座堂、基督救世主主教座堂和市中心的街道。你可以使用那里安装的塔式观测器仔细观察克里姆林宫塔楼或伊凡大帝钟楼圆顶下的三层镀金铭文。请告诉我们,你觉得那上面写的是什么!

地址:剧院街(Teatralny Proyezd)5号

麻雀山

图片来源:Panthermedia / Vostock-photo图片来源:Panthermedia / Vostock-photo

位于莫斯科河陡峭河岸上的观景台可以称得上是莫斯科的主要景点之一。游客可以免费进入观景台,在这里可以欣赏到莫斯科市中心、卢日尼基体育场和著名的七姐妹建筑群全景。自2018年以来,游客还可以乘坐缆车从卢日尼基体育场前来这里。在缆车上,也可以欣赏同样壮观的景色!

地址:大学广场(Universitetskaya Square)

俄罗斯科学院观景台

图片来源:Legion Media图片来源:Legion Media

俄罗斯科学院楼顶的景观几乎与从麻雀山那里看到的景色相同,因为两处地方相距不远。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安德罗尼克救主修道院、莫斯科城市摩天大楼、莫斯科国立大学主楼和卢日尼基体育场等景观。然而,游客少是这里最大的优点。

地址:列宁大街(Leninsky Ave)32A号1号楼

高尔基公园观景台

图片来源:A.Savin/Wikipedia图片来源:A.Savin/Wikipedia

如果不去参观位于主入口拱门顶部的观景台,那么游览高尔基公园就是不完整的。从那里,你可以看到许多有趣的景观。如果你利用塔式观测器,能够近距离观察公园径、克里米亚桥、七姐妹建筑群和基督救世主主教坐堂。

地址:克里米亚瓦拉街(Krymsky Val)9号

| www.tsrus.cn/666981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叶卡捷琳娜·奥帕林娜(Ekaterina Opar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