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5座最好冰场 带你感受圣诞气氛

2017年12月30日
【 字号:
在俄罗斯的很多地区,霜冻即将来临,美丽的冰雪覆盖了公园、吃糖和广场……全国各大冰场已于11月初开始为冬季来临做准备,有些地方已经准备好对公众开放。
GUM Icerink
“古姆”国立百货商场冰场。 来源:Dmitry Serebryakov / 塔斯社
http://tsrus.cn/659981

扫一扫

“古姆”国立百货商场冰场

何不在红场滑冰?这完全可能——俄罗斯首都主要广场上的溜冰场于11月30日对外开放。尽管冰场面积不是很大,但景色却很棒——克里姆林宫的宫墙和塔楼、历史博物馆、圣瓦西里主教教堂以及装饰着节日彩灯的“古姆”国立百货商场,这一切都会让你迅速融入冬季的节日气氛。

冰场旁边会有一棵很大的新年纵树和一座集市,人们可以在那里喝茶或热葡萄酒来暖身,吃俄式薄煎饼(还有许多其他街头食品),购买俄罗斯传统手工艺品。此外,还有一些娱乐表演,如严寒老人。

当然,你应该到国立百货商场去看看——里面总会寻到新年的奇迹。

官网:gumrussia.com/rink/

高尔基公园

图片来源:Ramil Sitdikov / 俄新社图片来源:Ramil Sitdikov / 俄新社

作为莫斯科最受欢迎的公共场所之一,高尔基公园会按照传统开设一座巨大的溜冰场。据悉,今年,冰面面积会增加1000平方米,将占地1.9万平方米。

传统上,滑冰道会穿过公园的中央广场,与相邻的小路并行。今年,高尔基公园宣布将建成“立体冰场”,中央冰场将变成一座冰上舞池,由顶级DJ和俱乐部发起人员举行每周的冰上派对。

公园里还会建起一座高10米的立方体,用3D形象和灯光装置来装饰。

如果你厌倦了体育运动,还可以前往公园内的梦幻般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参观。

官网:park-gorkogo.com/

全俄展览中心

图片来源:Albert Garnelis / 塔斯社图片来源:Albert Garnelis / 塔斯社

2016年,世界纪录学会(World Record Academy)提名全俄展览中心冰场为全球最大的人造冰场。超过2万平方米的冰场让你能够在冰刀上游览苏联时代的展馆、航空展品和美丽的喷泉。园内有几十处美食广场和咖啡馆,所以不要担心会冻着。

全俄展览中心值得一游,不仅因为它的溜冰场,还因为在那里可以体验很多有趣的活动,如莫斯科水族馆(一座巨大的海洋动物展览馆)、有关俄罗斯历史的多媒体展览、手工艺品大师班、太空之旅,最后还有卡兹米尔·马列维奇(Kazimir Malevich)的作品展。

索科尔尼基公园

图片来源:Stanislav Krasilnikov / 塔斯社图片来源:Stanislav Krasilnikov / 塔斯社

由于采用了特殊的冰块延伸技术,名为“冰”的溜冰场已经对游客开放。这里的冰面面积小于高尔基公园或全俄展览中心,但至少也有5300平方米,但通常人数较少。索科尔尼基公园一直以冰上舞蹈和音乐而著称。

园区官员宣布,溜冰场将于明年1月配备巨型的热手器。园内已有一部足部加热器。

园区内还有咖啡馆和冰上用品出租店。

官网:parksokolniki.com/catalog/222/katok-led/

池塘上的溜冰场

图片来源:Vladimir Astapkovich/俄新社图片来源:Vladimir Astapkovich/俄新社

如果你喜欢更亲密的氛围,那么可以去牧首池塘和清塘。池塘水面已经结冰,这里不仅可以免费滑冰,还有灯光展和激光表演,以及提供迪斯科舞场。这里是莫斯科最古老的滑冰场,所以你可以感受到复古的莫斯科或从标志性影片《Porkovskiye Gates》走出来的人物(我们建议你来莫斯科之前先观看这部影片)。

在奥斯坦金诺公园、鲍曼花园、俯首山(胜利公园)、卢日尼基体育馆以及Artplay设计中心的屋顶,都可以找到小型溜冰场。

| www.tsrus.cn/659981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