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冲浪和日光浴:在莫斯科度过清凉一夏

2014年7月28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 八月将至,莫斯科也进入了高温模式。尽管莫斯科并非沿海城市,但水量充沛的莫斯科河等大小河流也为当地民众和游客提供了不错的休闲场所。游泳、冲浪、日光浴,莫斯科提供了一切受欢迎的盛夏水上休闲运动。
图片来源:俄新社
图片来源:俄新社
http://tsrus.cn/449515

扫一扫

莫斯科终于迎来了酷暑,这让水上休闲运动成为假日首选。倘若你没有机会走出莫斯科的钢筋水泥丛林,那么能在哪些地方享受日光浴、游泳,并畅玩水上运动?《透视俄罗斯》向你介绍莫斯科的消夏好去处。

夏日里的全民运动:游泳和日光浴

令人感叹的是,莫斯科并非临海城市。尤其是到了夏季,人们就更会明显感到莫斯科缺水少河。然而,一切并不都像第一眼看上去这么不如意。今年为了满足市民和游客晒日光浴、游泳的需求,莫斯科正式开放了10个消暑地点。

享有盛名的"沙滩俱乐部"是度假休闲的黄金选择。这里您能暂时忘记生活中的所有困难,让身心得到放松。这里拥有海滨休闲胜地的一切:封闭水域、白色细沙、躺椅、帆船俱乐部、美味的意大利餐厅、有DJ主持的音乐酒吧。当然,这里的水上运动项目也是应有尽有,如水上摩托、划艇、休闲双体船、水上滑板、滑浪风帆等。这里还有专门为儿童打造的游戏场地和独立游泳区。

在这里娱乐消遣同时也非常昂贵,平均价格为7000至10000卢布。地址为"水上运动馆"地铁站,列宁格勒公路39号。营业时间:每天10点至23点。

此外,莫斯科还有其他游泳场所可供选择,但你不得不面对诸如躺椅不足、周围人并不总是很礼貌、人山人海等窘境。这是莫斯科公共泳场的普遍问题。你可在莫斯科的白湖、"银针叶林-2"、"银针叶林-3"、城市大池塘、绿城郊区的黑湖、"左岸"沙滩、"梅谢尔斯科耶"休闲区游泳。沙滩地址请查看俄语地图

图片来源:俄新社

瞬间变身"水上飞人":尾波冲浪

尾波冲浪越来越受到人们欢迎。这项运动很容易掌握:冲浪者首先抓着绳索站定在水中的滑板上。然后当牵引艇加速后,冲浪者只需在牵引艇制造出的浪花上顺势滑行即可。这样就可感受到有趣的冲浪体验!你会觉得自己在完全独立地滑行,同时也不需要太费劲就能在滑板上站稳。这是因为牵引艇的浪花不像海岸边那么高。这种休闲运动特别适合和朋友一同玩。最好邀请自己的三五好友登上牵引艇,因为艇上人越多,供你滑行的浪花就越是"完美"刺激。

尾波滑水俱乐部"马利布"是学习滑水的著名基地之一。牵引艇的出租费为每分钟90卢布。4个快艇每天从早上8点钟一直服务到最后一名顾客离场。地址是斯特罗金诺沙滩,"粉色帆船"码头。

"尾波兄弟"的牵引艇出租费也是每分钟90卢布。大马力牵引艇24SSV SupraLounch能制造出莫斯科最高的浪花。该地离帆船俱乐部"莫斯科帆船港"很近。从莫斯科环城公路驶入德米特里公路,行驶6公里即可找到。你也可以在萨维罗夫斯克站坐火车到"水运工作人员"站台,然后再步行300米。

享受超快感:单桨冲浪和水上摩托

单桨冲浪非常适合那些留恋冬季高山滑板项目的运动者。滑行速度能达到每小时60公里,参加者需要拥有良好的体力才能保持住平衡。你可选择"凤凰"滑板-尾波冲浪学校,地址:"科里亚兹马"疗养院,科里亚兹马水库,波维特尼吉村。培训费(含装备使用费)为每分钟80卢布。

此外,"滑浪风帆"俱乐部也是不错的冲浪胜地。该地位于斯特罗金河滩北岸,沿斯特罗金公路行驶即可到达。设备出租和专业培训的费用为每分钟65卢布。

游客还可以乘坐水上摩托尽兴乘风滑行,这是所有夏季海滨休闲场所的必备项目。莫斯科所有水上活动场所都有出租水上摩托或水上自行车的服务。对于那些渴望速度和刺激的人而言,水上摩托是不二之选,其速度能达到每小时100公里。

"一起疯狂"在莫斯科环城公路65-66 公里处,位于帆船俱乐部"克洛古斯城"附近。帆船俱乐部"斯特罗金诺"也非常值得重点推荐。

| www.tsrus.cn/3588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伊娃·奥斯蒂斯塔亚(Iva Ostistay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