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渔业署公布创世界纪录的捕获率

2024年4月9日
【 字号: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俄罗斯联邦渔业署负责人讨论了该行业取得的成功,并指示分析在西方制裁下船舶建造的延误情况。
http://tsrus.cn/679937

扫一扫

在俄罗斯,渔业企业的营业额和该行业的税收减免有所增加。由于渔民税率的提高,2023年预算收入将增加10倍。4月8日,普京总统在与联邦渔业署署长伊利亚·谢斯塔科夫(Ilya Shestakov)的会谈时了解到这一信息。

2023年,俄罗斯渔民的渔获量创下近30年来的最高纪录——530万吨,传统捕获鱼种是狭鳕。署长伊利亚·谢斯塔科夫介绍称,一艘悬挂俄罗斯国旗的渔船当年捕获了超过9万条沙丁鱼。“这是所有船只中的世界纪录。”

水产养殖也是俄罗斯联邦的一个重要领域。自2013年以来,产量翻了一番。现在,在农业部投资贷款框架内,此类企业得到了支持。

谢斯塔科夫介绍了整个行业的经济指标。据他介绍,企业的营业额和税收都有所增加。例如,螃蟹拍卖收入达到3800亿卢布(约合41亿美元),其中部分资金用于渔业综合体发展计划。2023年,由于渔民税率的提高,预算收入增加了10倍,其中80%归地区所有。

另一个重要方向是农工综合体的现代化。此外,造船业也在积极发展。然而,普京提请注意,由于西方的制裁,造船业出现了延误。谢斯塔科夫保证说,目前已经确定了友好国家的供应。“如果说到船只,我们在意识到存在困难的情况下延长了建造时间。”俄罗斯总统指出,由于建造商无法控制的原因,船只未能交付。“我们只需要对相关分析进行分析,并在此独立和专业分析的基础上做出决定。”普京说道。

来源: 《消息报》 

| www.tsrus.cn/67993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