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旅行社计划扩大旅游和文化领域的合作

2024年3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和中国的旅行社正在就进一步深化旅游和文化领域的合作举行会谈。近日,俄罗斯领先的旅游运营商之一——Biblio-Globus组织了一次会议,专门讨论这一主题。
http://tsrus.cn/679785

扫一扫

来自海南岛和俄罗斯的旅游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来自政府组织、Biblio-Globus合作伙伴、酒店经营者、医疗中心和航空公司的代表。

与会者讨论了海南岛的旅游机会,并获得了有关海南岛的航班计划、度假村、酒店及其他方面的旅游信息。在晚宴上,音乐组合“Vento music”和舞蹈组合“俄罗斯童话”的表演也让来宾们大饱眼福。

此次活动是新冠疫情后的首次俄中两国联合活动,与会者对有机会进行面对面交流表示感谢。Biblio-Globus旅游运营商在俄罗斯旅游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全球30多个目的地。与各大航空公司的合作使该公司能够提供高水平的服务。2023年,超过200万人使用了Biblio-Globus的服务。

来源: 《sm.news》             

| www.tsrus.cn/67978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