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商品交易所计划在5月前开始与中国进行交易

2024年3月16日
【 字号:
圣彼得堡商品交易所高级常务董事阿列克谢·雷日科夫(Alexey Ryzhikov)表示,该交易所已与中国木材协会签署协议,并与珲春市政府建立了工作小组并制定路线图。 交易所高级总经理阿列克谢·雷日科夫对塔斯社记者表示,圣彼得堡国际商品交易所预计将于4月底或5月初开始与中国进行交易。
http://tsrus.cn/679747

扫一扫

据他介绍,已经与中国主要木材协会签署了协议,并与珲春市(吉林省东北部)政府成立了工作组并制定了路线图。“我们正朝着启动招标程序的方向迈进。初步预计大约在4月底或5月初。在收到去年的第一批信息后,我们已经形成了一个工作模式,并开始登记规则,根据这一模式调整我们的方案。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它。”

阿列克谢·雷日科夫提醒说,早在2019年,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交易所就与中国公司在远东地区开展了木材贸易试点项目。该项目取得了成功,但由于反蚜虫限制而不得不冻结。他说:“项目停止了,但发展仍然存在。”雷日科夫指出,交易所准备提供一种机制,让中国合作伙伴不必担心一系列问题(如产品质量和物流),让俄罗斯生产商获得付款保证。

据雷日科夫介绍,在第一阶段,与中国的竞标将针对木材。他指出,今后可能会扩大商品的范围。雷日科夫指出,由于“技术将得到磨练”,贸易将“随着经验的积累和数量的增加而进行”。不过,最终结果将是“一个没有实时市场的最佳模式,与大家习惯的模式不同。这不是期货,不是期货交易,而是交易一种真正的商品,保证该商品的可用性,有资金,可以控制该商品的流动。我们将共同提供的一揽子服务。”他说。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974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