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将成立新的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

2024年3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国际文化合作特别代表米哈伊尔·什维德科伊(Mikhail Shvydkoy)在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表示,在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和一所中国大学合作基础上,在中国不久将出现一所新的高等院校。这不是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一个分院,而是一个正式的新教育机构,由来自俄罗斯的教师任教。
http://tsrus.cn/679707

扫一扫

“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与中国签署了在中国建立音乐学院的协议。这将不是一个分院,而是一个正式的音乐学院。这是一个非常严肃和长期的教育项目,得到了中方领导人的支持,将由毕业于莫斯科音乐学院并掌握俄罗斯传统教学方法的教师授课。这也是世界音乐文化引以为豪的教学方法。”

总统特别代表指出,任何人都可以进入新音乐学院,但总体而言,该教育机构将面向中国受众。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97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