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10年内拨款60亿卢布修复文化设施

2024年3月3日
【 字号:
自2014年克里米亚半岛与俄罗斯统一以来,已向克里米亚共和国拨款约59亿卢布(约合6434万美元)用于维修和恢复文化设施。克里米亚文化部长塔季扬娜·马涅日娜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http://tsrus.cn/679619

扫一扫

文化部长说:“拨款59亿卢布用于修复161个文化机构和文化遗产。”

克里米亚最重要的建筑之一是汗宫,它是巴赫奇萨拉伊历史、文化和考古博物馆保护区的119件文化遗产之一。这座宫殿建筑群始建于16世纪,曾是克里米亚汗国统治者的居所,如今是世界上唯一保存至今的克里米亚鞑靼宫殿建筑。该建筑群的总面积曾超过14公顷,不包括公园,现在不超过5公顷。计划在2024年完成宫殿的重建工作。

来源: 《塔斯社》   

|www.tsrus.cn/67961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