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率低的地区将根据俄罗斯统计局的数据获得资助

2024年3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第一副部长奥尔加·巴塔丽娜(Olga Batalina)向塔斯社透露了总统普京关于为低出生率地区提供额外资金的指示的实施情况。根据俄罗斯统计局的数据,到2030年底,将向出生率低于全国出生率的地区额外拨款750亿卢布(约合8.2亿美元)。
http://tsrus.cn/679617

扫一扫

根据2022年的结果,总出生率为1.416。俄罗斯统计局关于2023年人口状况的数据将于6月下旬公布。

地区计划也将被考虑在内,自2023年7月起,所有地区都将通过这些计划,并由各主体出资。“总统已决定向各地区分配额外的财政支持,这将要求对这些方案进行有意义的重新思考,同时考虑到它们已经开展的前6个月的工作。此外,我们还在等待俄罗斯统计局关于2023年底人口状况的数据。”据巴塔丽娜介绍,政府将对前6个月的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补充分析,并在考虑民主发展成果的基础上,估算出需要支持的地区数量。

普京总统在联邦议会的讲话中宣布了新的国家“家庭”项目。他指出,有39个地区的总出生率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到2030年底,这些地区计划至少拨款750亿卢布。

来源: 《生意人报》   

|www.tsrus.cn/67961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