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或占据世界豆类粮食作物市场半壁江山

2024年2月22日
【 字号:
没有俄罗斯,世界就没有粮食安全,这是2024年国际粮食论坛与会者得出的结论。俄罗斯愿意履行对合作伙伴的义务。此外,除粮食外,俄罗斯还准备增加豆类的供应,据专家称,几年后俄罗斯或将占据世界市场的半壁江山。
http://tsrus.cn/679521

扫一扫

俄罗斯农业部第一副部长奥克萨娜·卢特(Oksana Lut)在论坛上表示,俄罗斯粮食总播种面积可能保持去年水平或略有增加,但豆类(豌豆、鹰嘴豆、扁豆)播种面积将有所增加。去年,供应的豆类(350万吨)已经是2022年的两倍,而且增长潜力仍然很大,俄罗斯有土地,也有技术能力。

卢特说,到目前为止,俄罗斯仍然是世界市场上第一大小麦供应国和第三大大麦供应国。去年,俄罗斯出口了6600万吨粮食,其中包括5100万吨小麦。每四吨出口小麦中就有一吨来自俄罗斯,而一年前是五分之一。

Agrozan Commodities(总部位于迪拜的一家农产品贸易公司)总经理奥赞·奥兹图尔克认为,没有俄罗斯,世界就没有粮食安全。今天,有30亿人饿着肚子睡觉,而俄罗斯有足够的土地养活20亿人。一旦出现任何困难,向世界提供粮食的问题就会立即出现。然而,其中一些困难是一些国家通过减少从俄罗斯进口粮食而给自己造成的。

来源: 《俄罗斯报》

 |www.tsrus.cn/67951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