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诺夫哥罗德市计划扩大与中国哈尔滨市的合作

2024年1月4日
【 字号:
下诺夫哥罗德市政府计划扩大与中国哈尔滨市的合作,希望在经济、教育、体育文化和旅游领域开展合作项目。下诺夫哥罗德旅游局对此进行了报道。
http://tsrus.cn/679113

扫一扫

中国城市的代表定期参加下诺夫哥罗德举行的各项活动。他们还在城市日来到地区首府,而下诺夫哥罗德市政府则参观了哈尔滨国际博览会和友好城市论坛,并在论坛上签署了备忘录。

在整个合作期间,双方实施了一系列项目,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因此,计划进一步扩大合作。

正如下诺夫哥罗德市市长尤里·沙拉巴耶夫(Yuri Shalabaev)在其个人Telegram频道中指出,2024年将是与中国合作的重要一年。市政府已经制定了许多计划。此外,为纪念与济南市和合肥市的合作周年,还将组织一系列不同的活动。

来源: 《newsnn.ru》            

  | www.tsrus.cn/6791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