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Finam投资控股公司2024年为投资者提供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机会

2023年12月21日
【 字号:
Finam FG总裁兼管理委员会主席弗拉季斯拉夫·科切特科夫(Vladislav Kochetkov)对记者说,Finam公司计划在2024年上半年向投资者提供进入印度市场的机会。公司还打算增加中国大陆平台。
http://tsrus.cn/679037

扫一扫

他还指出,连接墨西哥、巴西和韩国市场的计划仍在制定中。“我们将继续制定国际扩张计划。明年上半年将进入印度市场。”

公司还将增加一名股票经纪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和债券。“我们有香港业务,很多人直到最近才有香港业务,现在只有我们了。我们将增加中国大陆的股票和债券交易场所,尤其是上海。”科切特科夫说道。

在衍生品市场方面,公司正在努力连接大连商品交易所,特别是大豆和活重猪肉期货。他总结说:“这些产品的流动性很好,投机者和套期保值者都可以使用。”他指出,连接墨西哥、巴西和韩国市场的计划仍在进行中。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903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