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库茨克医科大学学生在中国实习

2023年12月13日
【 字号:
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医学系的3名六年级学生获得了在中国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基地实习的难得机会。这得益于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国际关系的加强和学术流动计划的实施。该地区代理卫生部长阿列克谢·谢列霍夫提供了相关信息。
http://tsrus.cn/678917

扫一扫

“达里娅·维尔比茨卡娅、亚历山德拉·阿纳尼切娃和瓦西里·米哈列夫斯基正在医院治疗、医院外科和神经外科等多个科室进行实习。”伊尔库茨克州政府表示,“在此期间,他们已经有时间了解了中国病人管理的特殊性,并观摩了内窥镜手术,包括使用达芬奇机器进行的机器人辅助手术。”

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与哈尔滨医科大学的合作始于2010年,后者是中国排名前100位的大学之一。2014年,这两所大学成为俄中医科大学协会(RCAMU)的成员。阿列克谢·谢列霍夫强调,学术流动计划是最有效的合作领域之一。

来源: 《irk.kp.ru》             

| www.tsrus.cn/67891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