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将开通连接俄罗斯和中国的新航线

2023年12月13日
【 字号:
哈萨克斯坦计划发展额尔齐斯河的航运,该计划有望通过新航线链接俄罗斯和中国。
http://tsrus.cn/678915

扫一扫

据报道,哈萨克斯坦当局计划实施在额尔齐斯河上建造船闸的项目,这将有助于通过新航线连接俄罗斯和中国。哈萨克斯坦交通部部长马拉特·卡拉巴耶夫在共和国政府会议上发言时透露了上述信息。

“开发跨境额尔齐斯河的过境机会将使俄罗斯和中国通过新的线路连接起来。为了开发这条航线,将在塞米伊市附近修建一个新的船闸”。马拉特·卡拉巴耶夫说道。

据部长称,将在图吉尔村附近修建一个港口,从该港口修建一条铁路线通往与中国接壤的国境线。铁路全长近100公里。

预计新路线的货物运输量将超过200万吨。

来源: 《vestikavkaza.ru》             

| www.tsrus.cn/67891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