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虽未“俄罗斯在召唤”论坛 普京给出惊喜

2023年12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元首在论坛上发表演讲时,用中文给中国人留下了一个特别的信息。
http://tsrus.cn/678909

扫一扫

据“Glavsovet”报道,在“俄罗斯在召唤!”论坛上,为俄罗斯的中国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并在普京演讲时播放。专程从中国赶来参加此次活动的记者们讲述了他们对这一特殊惊喜的印象。

在俄罗斯总统发表演讲时,他的背后有一面巨大的屏幕,上面显示着与活动主题相关的图案和各种题词。中国观察员注意到,其中一些题词使用的是中文。中方来宾们对这种对自己国家和人民的关注感到非常惊讶,并迅速在社交媒体和社交网络上进行了分享。

让中国人印象深刻的是,在俄罗斯首都举行的论坛名称用中文印刷,而且就在俄罗斯领导人讲话期间。

来源: 《sm.news》             

| www.tsrus.cn/67890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