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特维尔大学发展的新方向

2023年11月30日
【 字号:
2023年11月28日,特维尔国立医科大学与Unibase俄罗斯办事处主任谢尔盖·阿列克谢耶维奇·康德拉季耶夫(Sergey Alekseevich Kondratyev)与中国明扬教育有限公司(明扬蔚来)管理层刘传银(音)和张瑞(音)举行会议,讨论能否在特维尔普通高校内为来自中国的学生联合组织实施教育计划、举办“暑期学校”和培训交换生。
http://tsrus.cn/678797

扫一扫

刘先生表示,明阳公司与俄罗斯60多所大学有合作关系,是新西伯利亚州高等教育机构协会在北京的官方代表,也是中国一流大学在俄罗斯和中亚地区的代表。“我们主要与以研究精密科学(物理、数学、信息技术、化学等)为主的理工科大学合作,但自2022年以来,我们一直积极与医科大学建立和发展合作关系。例如,秋明国立医科大学成为我们的第一个项目。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在中国,申请人都抢着报考谢切诺夫卡或秋明国立医科大学,他们不知道俄罗斯还有其他高等医学院校!”张先生补充道。

“特维尔国立医科大学自20世纪60年代起就开始培养医学、牙科和儿科方面的外国留学生。1986年,我们在这一领域的活动被授予‘人民友谊勋章’。从那时起,我们不断扩大合作范围,这些大学和学生来自印度、斯里兰卡、一些阿拉伯国家、非洲和亚洲、拉丁美洲。今天,在当前的地缘政治形势下,我们大学希望继续与友好国家开展合作。”特维尔国立医科大学校长、医学博士列斯亚·瓦西里耶夫娜·奇恰诺夫斯卡娅(Lesya Vasilievna Chichanovskaya)教授表示。

来源: 《tverigrad.ru》             

| www.tsrus.cn/67879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