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贷款购买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或将增长1倍

2023年11月27日
【 字号:
《生意人报》援引俄罗斯银行的消息报道,俄罗斯人贷款购买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其他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的可能性增长了1倍。
http://tsrus.cn/678783

扫一扫

俄罗斯储蓄银行对《生意人报》说:“POS贷款市场(销售点-销售点贷款)的动态,包括电子产品类的动态,取决于几个相互关联的因素——通货膨胀、美元汇率和关键利率的大小。”该银行还告诉《生意人报》,与2021年相比,销售点贷款总额增加了1倍多。与2022年相比,电视机(增长145%)、智能手机(增长101%)、笔记本电脑(增长87%)、洗衣机(增长81%)等类别的贷款增长幅度最大。

Tinkoff Credit Broker告诉《消息报》,2023年1月至9月,俄罗斯人申请使用分期付款和POS贷款购买电子产品的可能性是2022年同期的2.3倍。Tinkoff 信贷经纪人向该报明确表示,9月的分期付款申请数量达到了2022年2月的水平。

“积极的态势得益于购房者对最新信贷产品和方案(包括长达30个月)的浓厚兴趣,以及分期付款方案下可购买设备范围的扩大。”相关人士对《生意人报》解释道。他们还指出,今年前9个月,其网络中的信贷销售份额达到15.8%,与2022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1个百分点。

来源: 《塔斯社》             

| www.tsrus.cn/67767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