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将拿回免费网络流量分配权

2023年10月30日
【 字号:
据《新闻报》援引联邦反垄断局的消息报道,移动运营商MegaFon、Vimpelcom(Beeline品牌)和Tele2将向俄罗斯消费者返还移动设备的免费互联网流量分配。
http://tsrus.cn/678535

扫一扫

据该机构称,作出该决定的原因是运营商的行为存在违反反垄断法的情况。正如联邦反垄断局所解释,通过收取互联网流量分配费,这些公司在向用户提供通信服务的合同中强加了不利条款。值得注意的是,MTS 声称其行为没有侵犯用户利益。此前,政府拨款6.32亿卢布(约合672万美元)用于开发移动通信站的设备。另据报道,联邦反垄断局对MegaFon提起诉讼,原因是该公司不合理地提高资费。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53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