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拉迪沃斯托克卫星城将建中国留学生校园

2023年10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切昆科夫(Alexei Chekunkov)表示,俄罗斯东方发展部与一家中国公司已达成协议,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卫星城建立一所校园,向中国学生教授俄语。
http://tsrus.cn/678411

扫一扫

第三届“一带一轮”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开幕,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论坛上举行会谈。切昆科夫是参加会谈的俄罗斯代表团成员之一。

“总部位于哈尔滨的伦美教育公司为希望进入俄罗斯大学的中国学生提供留学服务。这给我们的大学带来了留学生,同时也拉近了两国青年的距离,形成了‘软实力’。我们已经同意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卫星城的原址上建立一处校区。”切昆科夫在其Telegram频道中写道,“我们将教授多达2000名中国学生俄语”,并明确指出俄罗斯人将成为教师骨干,远东联邦大学将成为该项目的教育合作伙伴。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41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