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称俄罗斯与巴勒斯坦当局保持联系

2023年10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正与巴勒斯坦当局就以色列局势进行接触。因为,目前有数千名俄罗斯人生活在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领土上,需要了解他们的情况,是否有生命危险,是否有受害者需要援助。
http://tsrus.cn/67831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说:“这里还有另一个同样重要的因素是,我们的外交官也在与巴勒斯坦当局接触。如你们所知,我们有数千名同胞生活在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领土上,所以现在非常重要的是了解这些公民的情况,他们的生命是否处于危险之中,是否有受害者需要帮助。现在我们正在为此积极努力。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831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