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萨哈林州或将向中国供应鲜花、矿泉水和冰淇淋

2023年10月2日
【 字号:
据俄罗斯远东媒体报道,俄罗斯萨哈林州可能开始向中国供应鲜花、当地品牌的矿泉水和冰淇淋。
http://tsrus.cn/678241

扫一扫

据悉,黑龙江省代表团对俄罗斯萨哈林州进行工作访问期间会见了萨哈林州渔业部、农业与贸易部、投资政策部以及旅游和经济发展部的代表。

中国代表团建议萨哈林州政府制定一份本地区可以向中国出口的商品清单。俄罗斯方面则邀请中国商人和投资者投资该地区的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为萨哈林岛矿业公司提供服务并建造新的生产设施。

作为中国黑龙江省代表团对俄罗斯萨哈林州工作访问的一部分,中国地区代表还与萨哈林州旅行社进行了会谈,了解了库页岛和千岛群岛的热门旅游线路,本土品牌和投资项目。

会见后,俄中双方共同决定,继续增加俄中萨哈林州相互旅游往来,扩大投资和经贸合作。

来源: 《今日俄罗斯》             

| www.tsrus.cn/67824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