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在贺词中称习近平为朋友并祝愿他成功健康

2023年6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生日之际发贺电祝贺。
http://tsrus.cn/677447

扫一扫

普京在贺电中说:“我希望我们继续进行建设性对话,并就双边、地区和国际议程的紧迫问题密切合作,造福俄罗斯和中国人民。”普京称习近平为朋友,祝愿他身体健康,在国家工作中取得成功。

普京还回顾了习近平3月对俄罗斯的访问,称这为“发展关键领域互利合作提供了强大动力”。贺电说:“对你们多年来为巩固两国全面伙伴关系和战略协作关系所作的努力,我怎么强调也不为过……我期待着我们继续就双边、地区和国际议程的紧迫问题进行建设性对话和密切合作,造福于俄中两国人民。”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744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