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希望马克龙为乌克兰制定和平计划

2023年4月8日
【 字号: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希望法国总统马克龙制定自己解决乌克兰冲突的计划。
http://tsrus.cn/677111

扫一扫

两国领导人在广州非正式会晤上就乌克兰局势交换意见。习近平说,法国方面可以为政治解决危机提出具体建议,中国准备在这件事上支持法国并发挥建设性作用。

马克龙说:“法国方面还认为,乌克兰危机的政治解决方案应考虑到各方合法利益。法国高度重视中国的国际影响力,并准备与中方进行密切沟通与合作,共同努力促进危机的早期政治解决。”

习近平和马克龙认为,“乌克兰危机原因很复杂,任何拖延都会伤害各方,提前停火符合所有利益相关者和整个世界的利益”。

来源: 《消息报》 

  | www.tsrus.cn/67711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