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说俄中关系具有战略意义对双方都很重要

2023年3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中对话将继续下去,具有友好、伙伴关系和战略性质,这种关系对双方都很重要。
http://tsrus.cn/676899

扫一扫

佩斯科夫在回答记者关于俄中关系现状的提问时说:“俄中对话仍在继续,具有友好、伙伴关系和战略性质。对话将继续,关系是多方面的,对双方都很重要,双方都非常重视进一步发展这种关系。”

在被问及习近平主席访问俄罗斯的日期时,佩斯科夫表示,按惯例此类访问通常在双方商定的情况下同步宣布。他说:“我们会及时通知你的。”

此外,在被问及两国领导人的个人会晤将如何影响两国关系时,佩斯科夫表示,“两国领导人的每次会晤都是在各种问题上加强合作的额外动力”。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89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