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华大使:任何离间俄中友谊的人都不会得逞

2023年2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驻中国大使莫尔古洛夫(Igor Morgulov)接受中国《环球时报》采访时说,俄中两国关系前景最光明,任何人都无法割裂两国的友谊。
http://tsrus.cn/676773

扫一扫

莫尔古洛夫说:“无论是流行病还是乌克兰危机,我们之间的相互信任只会加强。我们继续加强所有领域的合作。”他说,这方面的生动证据是两国贸易额创纪录的数字, 2022年增长29%,达到1900亿美元。

莫尔古洛夫说:“我们前面有新的前景。很明显,目前的速度保持不变,今年将实现两国元首提出的将相互贸易额提高到2000亿美元的目标。”他说,俄中两国正探索新的能源供应路线,实施大型投资项目,开展高科技工业联合生产。

莫尔古洛夫说:“我相信,正如我们的领导人弗拉基米尔·普京和习近平定义的那样,俄中关系的未来前景是最光明的,但道路是直接和广阔的。任何对我们不怀好意、想要‘离间’我们友谊的人都不会得逞。”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77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