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公司认为俄天然气供应将改善中国环境

2023年1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董事会副主席马克洛夫(Vitaly Markelov)说,俄远东地区天然气供应将改善中国东北部环境。
http://tsrus.cn/676543

扫一扫

2022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 PJSC)和中国国家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G)签署远东天然气供应长期协议,将使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对中国天然气供应量增加100亿立方米。

马克洛夫说:“我认为,根据新协议天然气不仅将进入北京和上海的能源市场,还将通过中国东北地区的远东天然气管道积极消费,并逐步将热电厂和锅炉房从煤炭改为天然气,实现中国碳中和目标。”

来源: interfax.ru

 | www.tsrus.cn/67654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