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谈普京致函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2022年12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函涉及双边关系、国际形势和俄中伙伴关系。
http://tsrus.cn/676313

扫一扫

俄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时向他转交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函。

佩斯科夫在回答记者关于讲话内容的提问时说:“它涉及双边关系,国际形势,超前关系,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超前伙伴关系和战略伙伴关系。”

“梅德韦杰夫先生一直与总统保持联系”,佩斯科夫说,“我不知道是否已经有过接触和访问报告,但我毫不怀疑,一旦有机会,这将发生,因为这绝对是定期的沟通”。

梅德韦杰夫21日在北京会见了习近平。双方高度评价两国关系的现状和前景,就广泛问题交换了意见。

来源:《消息报

| www.tsrus.cn/6763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