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杜马:没有美国的行动乌克兰特别行动目标已经实现

2022年12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成员贝利克(Dmitry Bellick)30日说,如果美国不对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俄罗斯特别作战的目标早就实现了
http://tsrus.cn/676145

扫一扫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通信协调员柯比说,乌克兰应开始与俄罗斯谈判,采取实力立场,美国计划实现这一目标。

贝利克对此发表评论道:“美国在这种情况下并不感到惊讶,他们很快就向乌克兰提供了一年的军事援助,同时试图不断谈论需要和平,需要达成妥协,但言行不一。美国如果不这样做,我们在特别行动中的目标就会实现,并根据我们的条件达成和平协议。其他情况下,我们不会这样做。”

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宣布,俄美未就乌克兰局势进行对话,但定期就正在发生的事情交换“信号”。

来源:《信息报》 
| www.tsrus.cn/67614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