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表示动员人员正接受更高强度的训练

2022年10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20日发布消息说,每个在训练过程中动员起来的俄罗斯士兵将使用至少600发子弹和5枚手榴弹。
http://tsrus.cn/675925

扫一扫

动员人员训练课程是以更高强度进行的,训练过程中每个学员单人训练至少要消耗600发实弹和5枚手榴弹。

俄国防部是在普京总统视察梁赞地区靶场背景下宣布这一消息的,普京视察期间检查了动员人员执行任务的准备情况。

根据俄总统令,俄罗斯9月21日开始部分动员。据国防部长绍伊古介绍,此次动员是为了控制1000公里的前线和乌克兰解放区。共有30万人将被征召入伍,也就是说约每80人中就有一人是预备役和动员预备役,首先是已有战斗经验的人。普京说,截至10月14日共动员了22.2万俄罗斯人,两周内即10月底前,所有动员措施都将完成。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9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