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致电习近平祝贺中国国庆

2022年10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致电中国同行习近平表示祝贺。
http://tsrus.cn/675803

扫一扫

普京称习近平为亲爱的朋友,指出俄中两国正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更民主和公正的世界秩序。

普京说,中国在社会经济、科技和其他许多领域取得的成就得到普遍认可。普京在贺电中说:“贵国在国际舞台上享有当之无愧的权威,在解决地区和全球议程紧迫问题上发挥着重要的建设性作用。”

普京说,俄中关系正本着全面伙伴关系和战略协作精神蓬勃发展。尽管国际形势复杂,俄中两国在各领域成功合作,共同努力建设更民主和公正的世界秩序,应对当代威胁和挑战。

普京重申愿继续与习近平对话,密切合作,造福俄中两国和两国人民。

来源:vz.ru    

| www.tsrus.cn/67580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