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发展部长认为俄中将迎来关系新篇章

2022年9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部长切昆科夫(Alexey Chekunkov)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说,俄罗斯和中国期待着更宏伟的双边关系新篇章,合作准备程度已大大提高。他说,后苏联现实中的俄中伙伴关系建立在某种试错方法之上,并成功建设了几个超大型干线项目。
http://tsrus.cn/675623

扫一扫

切昆科夫说:“我看到,前方是一个新篇章,它无疑比上一个篇章更宏伟。由于中国的发展非常迅速,而且并非所有企业都拥有国际投资经验,因此并非中国投资者宣布的所有项目都成功实现,也有失败案例。但现在我们看到,合作的成熟度和准备程度显著提高。”他说,“必须知道,什么是中国”。

切昆科夫说:“中国认为自己是中央之国,围绕着自己的轴心旋转。但它是我们的天然邻居。我们远东地区和中国之间有4200公里长的边界,经济联系程度很高。俄罗斯人民和中国人民彼此友好。毫无疑问,中国人民钦佩我们的总统,这绝非道听途说。我在数十次中国之行中亲眼见到了中国人对弗拉基米尔·普京的态度。”切昆科夫最后说,作为一个国家,中国制定的是未来几十年的长期战略+计划。

透视俄罗斯综合报道

| www.tsrus.cn/6756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