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罗斯建筑业运转良好

2022年8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建筑业尽管面临种种困难,但自信地表现出效率,是国民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之一。
http://tsrus.cn/675513

扫一扫

普京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俄切雷波维茨市谢克斯纳河新大桥开通仪式并讲话说:“这座桥的建成是俄罗斯整个建筑业工作中最引人注目、最有价值的成果之一。尽管情况艰难,但它自信地展示了效率,工作非常有冲击力,创下了新的纪录,被认为是国民经济的火车头之一。”

普京还谈到俄住房建设取得的成就。他说,去年俄新建9200万平方米住房,铺设和修复数千公里道路,完成了重要的社会设施和生产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realty.ria.ru         

| www.tsrus.cn/6755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