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希望俄美认真履行《第三阶段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2022年8月9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军控司司长傅聪对记者说,中国希望俄罗斯和美国认真执行《第三阶段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并允许对方在条约框架内不受阻碍地进行视察。
http://tsrus.cn/675507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早些时候宣布,由于美国的行动,俄方被迫将其设施从《第三阶段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检查中撤出,这实际上剥夺了俄罗斯在美国进行检查的权利。

傅聪在评论俄罗斯的决定时说:“第三阶段裁武条约是两个拥有最大核武库的国家削减核武器的非常重要的双边协议。我们希望该条约将得到忠实执行,双方将允许不受阻碍地执行程序,建立对世界其他地区的信心。”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50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