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决定普京下令后保留萨哈林-1股份

2022年8月8日
【 字号: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萩生田光一(Koichi Hagiuda)宣布,日本不会退出“萨哈林-1”项目,因为其对国家有价值。此前,埃克森美孚已退出该项目,到7月该项目石油产量减少了22倍。
http://tsrus.cn/675503

扫一扫

萩生田光一表示,日本对萨哈林1号油气项目的政策将保持不变,将保留该项目股份。他说:“对依赖中东约90%原油进口的日本来说,这是中东以外有价值的采购来源。”这是其对俄罗斯总统普京8月初签署法令的评论。该法令福鼎到今年年底禁止“不友好国家”(包括乌克兰、日本、欧盟国家、密克罗尼西亚等)股东在俄罗斯战略公司的股份交易。这一决定是出于保护国家利益,以及反对美国及其盟国违反国际法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行为。

来源:rbc.ru        

| www.tsrus.cn/67550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