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罗娃说约翰逊关于解决乌克兰问题的声明令人震惊

2022年6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说,英国首相约翰逊“任何解决乌克兰冲突的努力都只会加剧世界不稳定”的声明令人震惊。
http://tsrus.cn/675223

扫一扫

扎哈罗娃26日评论约翰逊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时发表的声明说:“对英国政治幽默的最好解释是阴沉、不明智和非常粗俗的。”

约翰逊此前与马克龙会晤时表示,现阶段解决乌克兰冲突的努力只会有助于维持世界不稳定,加强俄罗斯的地位。约翰逊和马克龙参加了在德国南部埃尔莫城堡举行的七国集团(G7)首脑会议。为期三天的会议的主要议题预计将是乌克兰局势和对俄制裁的后果。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522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