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说俄罗斯没有入侵乌克兰

2022年6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6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俄罗斯没有进攻乌克兰,而是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宣布了一项特别军事行动。
http://tsrus.cn/675151

扫一扫

拉夫罗夫说:“我们没有入侵乌克兰。我们发起了一场特别军事行动,原因是我们完全没法通过其他方式向西方解释,他们把乌克兰拖入北约是一种‘犯罪行为’。"

拉夫罗夫说俄罗斯的目标是清除乌克兰境内纳粹势力。不过,BBC记者借一项联合国官方报告称,有部分平民在俄方军事行动中意外身亡。他问拉夫罗夫:“这也是在与纳粹作战吗?”

拉夫罗夫回答,自己对此表示“非常遗憾”,但同时指出“如今包括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联合国秘书长和其他联合国代表在内的国际外交官正受到西方的压力。而且他们经常被有意用来放大西方传播的假新闻。”

拉夫罗夫说:“俄罗斯不是毫无瑕疵的,俄罗斯就是它所呈现出来的样子,我们对展示真实的自己并不感到羞愧。”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515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