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国际社会应为俄乌和谈创造最佳条件

2022年6月6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6日谈到个别国家对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访问塞尔维亚设置障碍时说,国际社会必须创造有利条件解决乌克兰危机造成的复杂国际局势。
http://tsrus.cn/675059

扫一扫

赵立坚在简报会上回应塔斯社关于就中方对保加利亚等国集体抵制俄外长过境的立场发表评论的要求时说:“我们认为,任何以和平方式解决危机局势的努力都应该得到促进。国际社会应为俄乌和谈创造最佳条件。”

赵立坚说,中国支持俄乌消除矛盾的努力。他说:“我们支持推进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和平谈判。”

塞尔维亚《晚报》早些时候报道说,保加利亚、北马其顿和黑山拒绝为拉夫罗夫飞往贝尔格莱德的飞机提供过境方便。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505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