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谈向乌克兰供应远程导弹的后果

2022年6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采访时说,向乌克兰供应远程导弹,俄罗斯将对新设施实施打击。
http://tsrus.cn/675055

扫一扫

普京说,基辅的申请很可能与弥补作战装备损失的愿望有关。他说,这些导弹的射程为45-70公里,类似苏联和俄罗斯的“冰雹”“龙卷风”和“飓风”。

普京说:“我们认为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这种供应与弥补这些武器的损失有关,这里没有什么新东西,也没有什么实质性变化。”

普京说,在特别军事行动开始时乌克兰军队有约515套导弹系统,其中380套已被摧毁。基辅的一部分已恢复或从库存中提取,现在武装部队有约360台这样的设备。

记者提到,美方可能会向乌转让远程导弹。普京说:“如果它们得到供应,我们将得出适当结论,并使用我们有的攻击我们尚未攻击的目标武器。”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05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