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人》杂志:俄罗斯经济在西方制裁面前是可持续的

2022年5月8日
【 字号:
英国刊物说,值得注意的是,外汇管制措施和央行的高关键利率有助于卢布升值。
http://tsrus.cn/674839

扫一扫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5月6日说,俄罗斯经济受到西方制裁影响,但目前正在应对面临的挑战。

该杂志说, “(俄)实体经济也表现出惊人的可持续性”,这从记录俄罗斯人在休闲场所(包括咖啡馆和餐馆)花费的资金量指标中得到了证实。专家警告说,一些分析人士对俄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底下降15%的预测“开始看起来是悲观的”。

俄罗斯经济最重要的可持续性因素是能源销售。该杂志援引芬兰能源和清洁空气研究中心的话报道说,乌克兰军事行动开始以来,俄罗斯通过管道和油轮出口650亿美元能源,年初以来俄政府在国外销售这些产品的收入比去年增长了80%。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48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