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诺夫说美希望延长俄在乌军事行动

2022年4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Anatoly Antonov)谈到媒体关于白宫要求国会增加对乌克兰武器拨款的报道时说,美方的武器供应正试图拖延俄罗斯的军事行动。
http://tsrus.cn/674721

扫一扫

安东诺夫在俄罗斯大使馆电报频道的评论中说:“很明显,华盛顿的行动背后隐藏着以一切方式拖延俄罗斯特种作战的愿望,试图对俄罗斯造成最大伤害,并将战斗一直持续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他认为,美国希望“保持欧洲不稳定的温床”以团结其盟友。

安东诺夫认为,美国当局利用乌克兰冲突和“俄罗斯作为外部威胁的形象”,转移选民对“自己在国家治理方面的失败以及政治和社会经济问题日益严重的昏迷”的注意力。他说:“所有这些都表明,乌克兰冲突是西方蓄意挑起的。”安东诺夫说:“俄罗斯不会屈服。”他说,此次军事行动“并非针对乌克兰人”。

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47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