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申科说没有白俄罗斯俄罗斯和乌克兰无法进行谈判

2022年4月7日
【 字号: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7日说,没有白俄罗斯的参与俄乌谈判是不可能的,背后的“单独安排”也是不可能的。
http://tsrus.cn/674577

扫一扫

“我想向你表明我们的立场,这一立场已提交外交部长,并指示外交部执行。没有白俄罗斯的参与,就不可能有谈判”,卢卡申科说,“如果你让我们参与其中,首先是西方国家,那么白俄罗斯的立场自然应该在那里得到体现”。

卢卡申科说,这不是因为白俄罗斯“与俄罗斯处于同一局势”,而是因为情况“严重”影响了该国的局势。

卢卡申科说:“因此,不能背着白俄罗斯单独达成任何协议。我完全相信并知道俄罗斯理解这一立场。这没有什么错,但这将与西方的计划背道而驰。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按照西方的方式跳舞。"

来源:iz.ru

| www.tsrus.cn/6745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