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说乌克兰对俄罗斯来说是个非常复杂的国家

2022年4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称乌克兰对俄罗斯来说是个非常复杂的国家,乌既不是俄罗斯的友好国家,也不是白俄罗斯的友好国家。
http://tsrus.cn/674541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乌克兰是个非常复杂的国家,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它是个对我们怀有敌意的国家。”

佩斯科夫说,同时乌克兰是个2020年总统选举后白俄罗斯发生事件时采取非常困难立场的国家。他说:“因此,我想说的是,这是个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都不友好的国家。”。

佩斯科夫说,这是个将加入北约的意图写入宪法的国家。他说:“这是个完全禁止任何讲俄语的俄罗斯媒体的国家”。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45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