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签署年度法令呼吁俄公民缴纳军事费用

2022年2月21日
【 字号:
根据总统令,俄罗斯国防部动员局正起草一项指令,提交各地区军事委员会。
http://tsrus.cn/67419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令,呼吁俄罗斯公民2022年开始响应征兵。俄政府和各实体行政权力机构负责确保执行与呼吁公民缴纳军事费用和实施这些费用有关的措施。

在预备役部队服役的俄罗斯公民的费用是一项改进预备役人员作战训练的计划措施,每年举行一次。俄罗斯总统已签署征召预备役军人入伍的法令。根据法令,俄国防部动员局正在起草一项指令,并将提交各地区军事委员会。之后将开始向预备役人员发送通知。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419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